自然的原声作风!汕头车韵传祺GS7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

  • 2020-10-08 15:59
  • 来源:CarCAV.com
  • 作者:汕头车韵汽车音响
  • 责任编辑:CarCAV邓雄怀
   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汕头车韵汽车音响改装店开业以来,升级改装的第246辆传祺汽车。


 
    传祺GS7的原车音响效果还停留在“过得去”的程度上,简陋的纸盆喇叭在基本无隔音效果的车厢里,播出来的音乐就如手机在公共场合公放一样难以入耳。


 
    在经过多方了解后,汕头车主驾驶传祺GS7来到车韵为其改装升级汽车音响,满足日益增长的听音需求。

具体配置清单
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
前声场 诗芬尼 S60 一套
后声场 诗芬尼 S60 一套
处理器 诗芬尼 bo6dsp 一台
超低音 欧龙 超薄炮 一只
隔音 大白鲨   若干
改装店家 汕头车韵汽车音响
制表:中国汽车影音网www.CarCAV.com


 
隔音改装
    在改装升级汽车喇叭之前,汕头车韵的改装技师首先使用大白鲨材料,对传祺GS7的门板内和门板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,这样不仅能够隔绝门板的噪音,还能为汽车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。


 



 

 
    像录音室需要绝对的安静来保证歌曲录制一样,听歌也需要有一个安静的环境来享受音乐,改装隔音后的传祺GS7隔绝了外部的大多数噪音,不仅免去汕头车主的外部打扰,还保障了汽车音响系统的发挥。


 



 

 
喇叭改装
    做好隔音工作后,汕头车韵的技师将诗芬尼S60安装在传祺GS7的喇叭原位,这套诗芬尼喇叭从做工到用料都极为严谨,保持了一贯追求细节、自然的原声作风,具有极高的性价比,而且喇叭的尺寸设计合理,能够无损的安装在汽车原位,让门板完美复原。


 
    汕头车韵的师傅把喇叭安装在传祺GS7的门板上,让声音更加好在车厢内部循环,也让车主体验到不一样的音乐。


 
    诗芬尼S60出来的音乐频率响应宽广平直,清晰度高,瞬态响应好、音色细腻自然,也能感受到如在演唱会现场的立体环绕感,增强音乐感受。



    另外,传祺GS7的原车喇叭低音不足,汕头车韵的技师为其安装了欧龙超薄炮作为诗芬尼S60两分频的补充,使低频效果更震撼有力,而且超薄低音占用空间少,不影响车厢内的简洁美观。


 
处理器改装
    传祺GS7车主力求将诗芬尼喇叭发挥到最大功效,要求汕头车韵安装一台诗芬尼bo6处理器,加大功率功放做5.1环绕系统,平衡高中低音,准确定位呈现音乐厅效果,且有人工智能自动调音功能,不用担心调音师调音后还需要多次调试。


 
效果实测
    从安装、调试到最终音质的表现,汕头车韵凭借专业的改装技术得到了汕头车主的高度认可。传祺GS7的车主表示,从外观装饰来看,车厢内没有改动的痕迹,但音质的提升着实明显,令人感到惊喜,对汕头车韵的服务赞不绝口,称会推荐车友也来店改装升级汽车音响。
    十六年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升级,汕头车韵力求为改装好每一台车的音效、服务好每一位车友。

推荐阅读:乐器感明显 汕头车韵本田奥德赛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
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:汕头车韵汽车音响

更多讨论请点击:http://bbs.carcav.com/read-htm-tid-1140132.html

      本网所有内容,未经注明,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(CarCAV.com)所有
     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,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.com,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
    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

    改装案例库进入>>

   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>>